位置:首页 >> 历届嘉宾
卢秋

卢秋,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华公使

哥伦比亚一直致力于保护环境


尊敬的领导、大使、公使、外交官朋友,你们好!我叫卢秋,很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,谢谢邀请我参加今天下午的会议。

今年是中国和哥伦比亚建交40周年,去年哥伦比亚的总统来过中国正式访华,双方关系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,我们签署了12个协议,找到了新的方向。2018年中国西安地铁招标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,圣菲波哥大地铁一号线,这个项目是非常重要的,这是拉丁美洲最大的一个项目,除了这个企业,还有20多个企业在哥伦比亚发展合作,对我们来说这也是非常重要的贡献。

我们国家有发达的旅游业,我们要保护我们的环境,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山、海、河水。我们哥伦比亚有各种各样的鸟类,哥伦比亚一直在保护鸟类和小动物。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,哥伦比亚的户外区也在进行环境保护,哥伦比亚咖啡也是我们国家非常关键的农业产品,我们国家的第一农业产品是哥伦比亚咖啡,哥伦比亚咖啡区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生态区。太平洋是我们重要的地区。亚马逊在地球上是非常重要的热带雨林,所以亚马逊的管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。旅游有各个方面的,我们就不多说了。哥伦比亚是地球上第一个保护鸟类的国家,高山在哥伦比亚也是一个重要的旅游资源,我们要进行保护。哥伦比亚是世界第二大生物多样性的国家。给大家看这些图片的目的是告诉大家哥伦比亚一直致力于保护环境。